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公益组织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411

为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6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秋季公益组织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暨第十期公益组织发展经验分享与招聘会。参加专场招聘会的有桂林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广西师范大学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政管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何乃柱老师,桂林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桂林市和为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政管学院社工教研室老师李昌阳老师,深圳市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创始人彭东强,桂林市七星区爱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梁娟,教育学部辅导员彭飞燕和学校、学院各公益组织代表、毕业生共计120余人。招聘会由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杨真宝主持。

招聘会上,桂林市社会工作协会、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深圳市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桂林市七星区爱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先后进行招聘宣讲,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图文并茂的宣讲PPT,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发展历程、文化内涵、招聘要求和发展待遇等情况,并在现场设置了提问环节,和毕业生们充分交流,解答学生有关的就业疑惑。宣讲结束后,现场设置了分组面试环节,对有关单位感兴趣的毕业生近距离与招聘单位洽谈,进一步了解公益组织的招聘要求,现场开展面试应聘,现场气氛一篇热烈。

政管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针对专业就业需求,创新性开展各级各类专场招聘会,有效有力推动学生就业。据悉,本期专场招聘会是政管学院举办的第10期公益组织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结束后,将陆续开展系列线上公益组织专场招聘会,推动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桂林市七星区爱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宣讲

桂林市社会工作协会、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宣讲

深圳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宣讲

招聘会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