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学习l政管学院团委组织大骨班学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建设一只政治强、信念坚、素质高的学生干部队伍,政管学院团委于2020年11月8日在雁山校区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主题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老师、团委副书记陈科亮、文佳慧老师以及独秀政管团校与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习活动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老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团员青年要清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及取得成就的根本原因,理解新时代我国发展的战略走向,知道党中央的重大部署,发现自身建功立业的空间,激发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青年成长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更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十四五”时期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据悉,政管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讲,分批次全覆盖推进学院各团支部学习活动,引领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学院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争做新时代“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