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独秀团校结业仪式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66

11月2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美术学院大楼3号楼A栋举行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独秀团校结业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兼职辅导员李思瑾、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独秀团校学员以及2020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共150余人参与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齐唱团歌。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老师宣读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独秀团校结业学员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老师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黄青凤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为期一年的培训学习使自己理想信念越发坚定,内心选择愈加明晰,立志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夯实学业基础、加强骨干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勇立时代潮头。同时,她向培训班的老师及学生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同2020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分享了“三个坚持”的感悟。一是坚持经常性学习,二是坚持增强理想信念,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勇做追梦者、实干家。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老师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期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所有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做真诚的信仰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二是做坚定的践行者,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三是做广泛的传播者,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她强调大骨班的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全体成员带着大骨班培训所得、所思、所获,修身立德,奋斗前行,勇做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独秀团校结业仪式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院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对加强学院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广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