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管学院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68

各党支部,各位党员:

根据学校党委批复,学院党委研究,定于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上午9:00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学术报告厅(文二区219室)召开学院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审议本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和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负有凝心聚力谋划、推动学院未来发展和选举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的重任,请各党支部扎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请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参加大会,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如因特殊情况确实不能与会的,请于12月21日(星期一)前将请假申请报送学院专职组织员陈强,联系电话:18172632838。

 

政管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