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政管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入选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社会工作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团体理事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66

2020年12月27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社会工作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会议宣读了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社会工作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名单,审议了《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社会工作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并经理事表决通过。政管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入选第一届团体理事,社会工作专任老师王波入选个人理事。

自社会工作专业入选国家“双万计划”第一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养创建名单以来,学院一直致力于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质量,打造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此次我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入选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社会工作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团体理事,有利于依托专业委员会的平台,促进社会工作实验教学体系的建立、实务技能的提升、学术研究的开展、教材与课程的建设,推进社会工作实验室的科学应用,促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深化改革,为学院社会工作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以及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增添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