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院2020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484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为开好2020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求意见的重点: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意见及建议。

请各位老师将填写好的《2020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电子版发给陈强,或将纸质版投进陈强在育才或雁山校区的信箱,截止时间为:1月11日17:00。邮箱:1183227932@qq.com,电话18172632838。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21年1月7日

附件:2020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