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2019级本科生召开“快乐寒假,安全同行”年级例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283

寒假即将来临,为落实寒假期间学校对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增强学生安全防护意识。1月11日下午,政管学院2019级本科生在雁山校区理科楼201教室召开以“快乐寒假,安全同行”为主题的年级例会,辅导员陈科亮、兼职辅导员黄丽丽,以及2019级本科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科亮老师传达了《广西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重点强调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事宜,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离校前的信息登记,提醒同学们注意返家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假期期间不要前往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离校后未经批准不得擅自返校。陈科亮老师还对分流后的班级建设提出了要求,表明新班级的组建,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专业学习中打下更加扎实的理论基础,获得更丰富的专业技能,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为新班级的建设添砖加瓦。

黄丽丽老师分享了她在求职、求学路上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未来目标,朝着目标不断努力,不懈奋斗,为大学四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黄丽丽老师强调,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一份努力,一份成果,所有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只要同学们摆正心态,在有限的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培养自身的专业素质,不断提升自身价值,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出路。

最后,陈科亮老师总结发言,要求每一位同学对自己本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回顾与总结,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寒假学习生活,在寒假期间不断充实自己、发展自己,并为下学期制定合理的学期计划。新的一年,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未来可期,期待全体同学迎接一个“全新的自己”。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寒假的学习、生活安排指明了方向,相信2019级全体同学一定可以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充实的寒假!

(文/刘紫若,摄/2019级本科生各班宣传委员)

黄丽丽作分享发言

辅导员陈科亮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