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党的建设

学史力行·社会学与社会工作教工党支部参与乡村振兴行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64

如何塑造乡村振兴的“形、实、魂”,全面丰富和提升乡村振兴的思想内涵和活力是当下全国各地在推进乡村振兴中所希望重点突破的课题。

4月1日上午,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蔡慧玲副教授和徐其龙博士前往恭城县,参加由恭城县统战部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思想汇•艺术助力乡村振兴恭城行”活动。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深入北洞源河畔的毛笔山村进行调研,实地考察当地农村的新风貌;其次是来自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文化界的艺术家,高校的专业教师进行专题研讨。各位专家分别从不同的学科领域发表意见,充分交流。相关专家提议在恭城丰富的瑶族文化和瑶医、瑶药资源的基础上,汇集全国少数民族康养和民族艺术精华,把北洞源河全流域建设成“康养+民族艺术”主题田园综合体,以“康养+民族艺术”全面助力恭城乡村振兴与可持续发展。

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在创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过程中,充分发挥着学科专业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中的重要作用,在绘就助力乡村振兴、复兴中国梦的瑰丽画卷中,留下了光鲜亮丽的色彩!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