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级篮球联赛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篮球队队员的拼搏精神,增强队员们的信心。5月10日下午17:0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办171教室举行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校级篮球联赛赛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婵娟、团委书记杨真宝、团委副书记陈科亮、教练员陈全及全体参赛选手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运动员代表王建林和教练员陈全就近期的训练情况发表感言。王建林说到,虽然在训练期间有遇到体能消耗过大等问题,但在为学院争光的坚定信念指引之下,队员们齐心协力,化压力为动力,克服一切困难,力求取得优异的成绩。教练员陈全对政管学院的运动员严于律己、虚心踏实的训练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相信运动员们一定能在比赛中勇夺桂冠、为学院再添荣光。

会上,团委副书记陈科亮在讲话中结合自己的篮球运动经验,谈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比赛过程中要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把身体照顾好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在动员总结讲话中对运动员的辛勤训练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在校篮球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政管风采。

会后,三位老师到训练场地看望篮球队的队员和教练员,关切地询问运动员们的训练情况,对球队训练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团结拼搏、勇攀高峰、坚韧不拔、一往无前的精神,争取在校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赛前动员大会吹响了本届校级篮球联赛的冲锋号,进一步激发了球员们的比赛激情,相信政管学院篮球队将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训练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