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喜报】政管学院在“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60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广西区委发文表彰2020年度全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团委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学院团委在学校2020年度“五四”评优中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18级社会工作团支部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罗晓俊荣获校级“十佳青年”、团委书记杨真宝荣获校级“十佳共青团干部”、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王一富获校级“十佳团员”、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陈琦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标兵”、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张育铭获校级“优秀团支书”,获奖级别和人数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在学校2020年度“五四”评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中,2019级公共管理第二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政管学院75名团员青年获校级“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干”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是对政管学院2020年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追求卓越、奋发有为的充分体现。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2020年以来,学院团委坚持党的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凝聚青年围绕中心敢担当,高举团旗服务大局勇作为,坚持改革创新,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打造“铸魂工程”、“磐石工程”、“改革工程”和“育苗工程”等四大工程,推动学院共青团组织力、服务力和引领力跨阶式提升,奋力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全面配齐建强,团学工作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团属媒体全面提质增效,立体式宣传格局初步建成;率先启动科研建团工作,推进团建与科研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志愿服务项目品牌提档升级,学生学术科创新开展,政彩青年文化活动品牌集群效果突显。年轻、团结、奋进的政管学院团委正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谱写新发展阶段“强院兴校”新篇章汇聚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建校90周年。

学院团委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学院团委在学校2020年度“五四”评优中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学院获奖代表合影

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罗晓俊荣获校级十佳青年

表彰会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