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政彩青年心向党 逐梦芳华再起航”2021届毕业晚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93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愁绪。6月27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彩青年心向党 逐梦芳华再起航”2021届毕业晚会在音乐学院三楼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毕业晚会。

晚会共分为“青春向党 志存高远”、“ 矢志奋斗 绽放芳华”和“心怀感恩 逐梦远航”3个篇章。晚会前,一段2021届毕业生照片剪辑而成的回忆录暖场视频勾起了毕业生们的深沉回忆。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晚会倒计时,洋溢着满满青春气息的歌舞《Who is the girl》 ,正式拉开晚会序幕。主持人致开场辞并一一介绍了到场嘉宾,音乐响起,舞蹈《灯火里中国》 点燃全场,情景剧《直到黎明》、古筝《伊犁河畔+战台风》、街舞《Girl's Power》、话剧《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等节目接连上演,每一个节目都各具特色,有动感轻快、柔美动人;也有回忆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现场场景华丽,表演生动,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欢呼阵阵。节目之间穿插的抽奖环节和毕业生赠送学院礼物环节又拉紧观众心弦,激动人心。学院教师带来歌曲《说不出再见》,用歌声表达对毕业生们浓浓的不舍之情,毕业生们也用纷纷上台献花、亮起闪光灯、挥舞手中小道具的方式加以真挚回应,将全场气氛拉到高潮。随后,2021届毕业生和学院老师合诵《青春远航》,用言语将自己交织的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生动表达;2017级毕业生合唱《雁中路的日子》,将毕业的喜悦与惜别融入歌声之中,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落下了晚会的帷幕。

时光荏苒,毕业生们即将告别大学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途。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乘风破浪,奋发向上,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毕业晚会现场

开场舞蹈《Who is the girl》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古筝表演《战台风》

情景剧《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师生朗诵《青春起航》

毕业生向学院赠送毕业礼物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