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政管学院2019级本科生举行“回望感恩情, 今朝祝似锦”助班欢送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51

助班师兄师姐毕业在即,为感恩师兄师姐两年付出,6月26日晚,政管学院2019级本科生于创新创业园二楼路演大厅举行了“回望感恩情,今朝祝似锦”助班欢送会。2019级辅导员陈科亮、2019级兼职辅导员吕慧渝、2019级助班刘露、屈原东、黄晶晶、韦玉萍、杨双凤、蒋知玲、王一富、陈昊昱及2019级本科生代表等共16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各班感恩视频,视频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助班师兄师姐的感恩之情与美好祝愿,在场师生为之动容。随后,助班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参与支教团以及工作的经验。陈昊昱师姐对大家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分享了自己作为助班的心路历程并带大家回忆了两年间经历的点点滴滴。王一富师兄通过尝试、选择、坚持三个关键词告诫大家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并为之不断努力奋斗。韦玉萍师姐通过分享自己找工作的经验告诉大家要勇于尝试,善于积累,并鼓励大家不要害怕走错路,大家其实都走在相似的路上。黄晶晶师姐从考研经验、确定考研目标、如何获取考研信息、各科目的复习、考研心态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及时做好规划打算。

辅导员陈科亮做活动总结讲话,他代表前辅导员俸瑞萍老师和前兼职辅导员黄丽丽老师对助班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一颗感恩之心,牢记助班师兄师姐们的辛勤付出,并对助班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希冀,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快乐工作,珍惜当下,健康生活。

活动最后,老师为各位助班、第一届年级委以及第二届班团干颁发证书,各班代表为助班师兄师姐送上毕业礼物。

回望尽头留下最美足迹,展望前方踏上新征程。这场欢送会,让大家感受到了最真挚的情感,虽然分别在即,但是经历的点点滴滴,都将是2019级同学们心底最宝贵的东西。助班,是同学们到这个大学来像家人一样的人,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上学习上的困难,关心、陪伴大家走过这两年的时间,看着大家成长。毕业时节,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现在,他们即将远航,而2019级的同学们也即将踏上征途,希望2019级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让自己成为他们一样优秀的人。

(陈可善 潘宏宁)

助班分享经验

辅导员陈科亮总结讲话

助班合影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