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第五次工作例会暨高校辅导员素质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13

2021年7月6日,辅导员工作例会暨高校辅导员素质大赛动员会在17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梁副书记首先就近期辅导员工作进行梳理,并对下学期工作安排作出相应部署。梁副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是今年工作的主基调,除实习生留宿问题和新生入学教育外,辅导员其他日常工作也应当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此外,征兵入伍、就业、考风考纪建设等多项工作应当持续稳步推进。随后,与会辅导员们就近期开展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各年级的工作实际情况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简要汇报。梁副书记认真聆听并参与了大家对工作重难点问题的讨论,将大家反映的工作难点一一进行了记录,并针对如何更好的抓好学风建设、纪律管理、党团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最后,梁副书记重点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全区高校辅导员素质大赛,指出我院各位专职辅导员不仅要落实学生日常管理,将学风建设工作做细做实、抓紧抓好,同时应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参与赛事,致力于提高我院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会议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精神饱满、细心聆听,总结了经验教训,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就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及能力提升的相关思路集思广益、查漏补缺,立志要将事情做扎实、做出彩,要在辅导员的岗位上用心、用情、用力,新学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服务的工作中去,为强院兴校贡献更多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