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政管学院组织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307

7月9日上午在育才校区后勤集团会议室,政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在学习会上,何广寿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广寿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一是要准确把握、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二是要准确把握、深入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三是要准确把握、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四是要准确把握、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五是要准确把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学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一是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深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为党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三是要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化研究和理论性阐释,多出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上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