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改科研  学术动态

【喜报】 政管学院在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440

7月15日,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参赛作品获奖名单公示,学院张雄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作品荣获广西挑战杯一等奖,取得学院历史性突破;周超副院长、李全利老师、潘秀珍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分别荣获广西挑战杯三等奖,实现同一奖项获奖数量新的突破。此外,在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创新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共14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第一名)一项、二等奖三项(包揽同一类别二等奖前三名)、三等奖七项、鼓励奖三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竞赛学院获奖作品主要聚焦脱贫攻坚、农村土地问题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在关注国家和社会热点的同时,结合专业和学科优势开展实践活动,推动学生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在实践中成长。

自分设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科创育人,统筹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将各类赛事作为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促进思维交流的良好平台,鼓励政管学子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服务国家需求相结合,大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推行学生竞赛导师制、项目库,大力培育、支持科研创新项目,不断陈推出新、守正创新,推动学生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互联网+和挑战杯等学术科技竞赛项目上出新出彩。



公示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