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党的建设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桂林学院语言文学学院举办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42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加强支部经验学习交流,持续提升支部党建水平,1月7日,我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与桂林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在起文楼474“全国样板党支部”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桂林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江仿、副院长张超锋、第三教工党支部书记赖晓葭、党员谭敏、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蕾、党建组织员闭彬彬与我院党委书记何广寿、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蔡慧玲、组织委员王波、团委书记杨真宝参加会议。

江仿一行在蔡慧玲带领下参观了样板党支部建设成果展示与荣誉墙,会议正式开始。何广寿书记对江仿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蔡慧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样板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建设及经验,以从支部“五聚焦”党建品牌活动为主线,展示了支部在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疫情防控和公益志愿等各方面的做法与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党支部要抓好自身建设,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辐射作用,关心党员和群众的困难,发挥支部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导力、群众组织力和领导号召力,教工支部的活动可以更加贴近学生实际需求,实现好党建工作的服务功能。江仿书记介绍了语言文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接下来党建工作开展的几点思路。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在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解决路径,会议气氛热烈。

据悉,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曾多次受邀参加各类党建工作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是在样板支部工作室建设好后第一次迎来参观访问。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经验学习交流,进一步聚焦作风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推进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在西部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