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分类  讲师

覃可可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3677

覃可可,汉族,广西梧州人,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博士,导师:何雪松。主要从事社会工作专业发展、社会工作与社会组织、老年人长期照护和精神健康社会工作领域的研究。

E-mail:qinkeke@stu.gxnu.edu.cn

主要论文:

1、县域老年照护体系:概念框架与方案设计,《江苏社会科学》,2020年第3期。

2、社会工作参与乡村振兴的目标与定位:以城乡社会学为视角,《西北民族研究》,2021年第3期。

3、城乡社会学视野下的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社会科学辑刊》,2021年第4期。

4、老年服务合格经营者:利他主义“自然选择”,《江苏社会科学》, 2021年第4期。

5.、建立长期照护保障的制度框架——以成都市为例,《开发研究》,2019年第1期。

6、上海、成都和南通长期照护试点的调查报告,《民主与科学》,2019年第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