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党的建设

和为桂社工机构开展春节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149

虎年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0日上午,由支部党员李昌阳举办并担任总干事的桂林市和为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走访慰问了桂林市丽君社区5名比较困难的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让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

在走访中,李昌阳与困难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从军经历、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家庭成员等情况,祝他们身体健康,祝福他们在虎年新年里新年快乐,越过越好。

本次活动旨在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情感关怀与心理慰藉,营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长期以来,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致力于将专业特色与社会服务相融合,以党建引领公益志愿服务,鼓励支部党员创办社会工作机构并开展服务工作。目前,支部已孵化出多家社会工作机构,服务范围涵盖困境儿童、司法矫正对象和退役军人等群体,以实际行动响应“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

支部党员李昌阳慰问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