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党的建设

政管学院政社本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植树添绿‘政’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铸牢青年党员绿色低碳发展意识,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助力实现“两会”对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预期目标,政管学院政社本党支部利用第44个植树节的契机,于3月15日在雁山校区田径馆侧门植树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植树添绿‘政’当时”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政社本党支部的同志们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以小组为单位陆续种下6棵三角梅。在和煦的春风中,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支部同志团结协作,培土浇水,气氛热烈。

植树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开展保护生态文明主题理论学习,夯实了学习成果。支部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论断展开热烈讨论,通过主题作品创作的方式,使爱绿、植绿、护绿成为支部党员的一致共识与自觉行动。支部书记在活动中强调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落实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在实践中将“好山好水”化为生动的现实。

义务植树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植树造林、保护森林也是每一位适龄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政社本党支部紧跟生态文明建设新模式的步伐,为建设文明美丽的师大校园、迎接九十年校庆贡献青春力量。

 

植树现场

小组成员与树苗合影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