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党的建设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社研、公管研党支部成功举办 “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50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2022年3月2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与社会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和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日活动。政社研支部书记张竹沁、公管研支部书记文佳慧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四个环节,分别为了解党的二十大、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观看雷锋精神视频、分享交流。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参会人员了解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以来经历的百余年风雨历程。随后,主持人介绍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核心价值并播放相关视频,引发了在场同志的共鸣,使得与会同志更加深刻感受雷锋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和进取的锐气。梁照鸿、肖志康、王媛媛、吴斯迪等同志有感而发,分别从学术研究和志愿活动两个方面结合雷锋精神进行个人经验分享,鼓励在座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性与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有人不舍昼夜燃烧自我,总有人栉风沐雨负重前行,雷锋精神无时无刻不鼓舞人民向远方前行。经过本次党日活动,政社研党支部、公管研党支部的同志对党的二十大及雷锋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把雷锋精神转化到具体行动中,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争做雷锋式的好干部、好党员。

(图、文/张晨蓓)

党员同志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