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党的建设

政管学院公管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建设学术型党支部,增强支部内部组织建设,2022年3月2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文科楼二区101教室,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徐燕棱主持,支部书记文佳慧老师及52名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文佳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她表示党员同志要仔细研读学习该文章,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党员提出的要求。她希望与会同志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重要意义。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发表学习心得。

随后,党支部书记文佳慧老师对支部现状、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向作大会汇报,同时针对支部活动创新性不足、学术科研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其余支委成员和各党小组组长依次对自身工作内容和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党员同志分别对支委和党小组组长的工作进行评议。支委和党小组一致认为目前支部存在支部成员凝聚性不够、组织方法和内容缺乏创新性等问题,并就此提出改善措施。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正式党员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下一阶段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进行表态。经过与会党员的评议,最终11名党员同志获评优秀等次。

会议最后,文佳慧老师总结发言。她指出,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要以建设学术型党支部为主线,要营造好学习氛围、运用好学习平台、完成好学业任务,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努力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为建设学术型党支部添砖加瓦。

支部书记领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党员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活动合影

(图/邓惠月  文/张晨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