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提交政审表须知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239


各位拟录取考生:

祝贺您即将加入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大家庭,为了做好相关工作,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更新)》,网址:http://www.yz.gxnu.edu.cn/2022/0412/c4626a235411/page.htm

关于政治审查表审查事宜如下:请所有拟录取考生在4月29日前将《政治审查表》(一式一份)盖章扫描电子版发送至学院邮箱:gxnuzgyz@163.com,学院会统一审查,审查不通过者,不予录取。纸质版上交事项于入学报到后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政治审查表可以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下载区(http://www.gc.gxnu.edu.cn/xgxzw/list.htm)下载。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