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59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分团委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党支部代表、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代表在学院474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结束后,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支部代表、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代表、兼职辅导员代表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团员青年,会继续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科亮提及,自己作为一名团干,将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想事谋事当做自己的本领,把干事做事当做自己的修为,把担事成事当做自己的幸福,贴近青年生活、贴近青年需求、贴近青年实际,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青年群众工作的能力。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书记寄语在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指引自己,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自己;二是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把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自信作为立身之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管学院好青年,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看现场

座谈会现场

团员青年代表发言(部分)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