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政管学院启动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计划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89

5月16日晚,政管学院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立项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行政相关负责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指导老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各项目团队共同参与。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首先公布此次学院立项的名单,解读学院的立项要求,希望各立项团队完成“五个一”的目标:一份研究报告、一次学术会议、一次案例大赛、一次学科竞赛、一次学术奖励。并寄语各立项团队,不仅要做知识的学习者和接受者,还要做知识的发现者和生产者,做符合广西师大、政管学院品味的大学生。

立项团队代表随后进行发言。指导老师代表指出目前学院学生的学习和研究热情高涨,本次创新创业研究立项申报的项目数量之多、申报质量之高以及学院支持力度之大都前所未有。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宣布2022年度大创项目立项正式启动。

政管学院2022年度大创申报项目共71项,其中推荐至国家级、区级立项12项,院级立项30项,投入经费10万元。政管学院坚持“创新—体验—责任”三位一体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研究体验中将创新精神培育和社会责任淬炼连接起来,探索新文科教育的新路子。

启动仪式现场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发言

指导老师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发言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