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时政专栏  清廉学院

【清廉政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党政教工党支部联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开展“筑牢支部堡垒 共建清廉师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凝心聚力推进党支部建设,6月10日下午,政管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党政教工党支部联合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在育才校区文二南楼0717室开展“筑牢支部堡垒 共建清廉师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政管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主持。

活动伊始,三个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支部建设视频,支部书记蔡慧玲通过介绍支部对标推进 “七个有力”、重点打造“三个特色”和“五聚焦”党建品牌活动的经验做法同与会人员交流了关于支部建设的思考、举措与体会。

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书记伍尚海作题为“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为美好师大提供坚强保障”的微党课,为与会人员解读“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清廉师大”的意义、内涵及要求,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党风廉政建设方向,以“党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推动“清廉师大”向纵深发展。

交流环节,政管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从做好“清廉政管”动员、开好主题教育、用好廉洁教育资源、建好知廉求真氛围四个方面介绍政管学院稳步推进“清廉师大”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政管学院会继续广泛开展以党建为引领的“清廉+”系列文化活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培育建设有政管特色的清廉文化品牌,将清廉理念贯彻到“三全育人”过程,为学校构建干部清正、教师清廉、学生清醇、校风清明的教育高地汇聚力量。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就学生廉洁教育、党建品牌创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讨论。

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蔡慧玲介绍支部建设经验做法

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书记伍尚海作微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介绍清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与会党员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