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69

道由白云尽,春与青溪长,转眼又至盛夏。6月2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学院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位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在校生代表等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全程直播,未到场的师生及家长通过线上同步观看。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一路生花”入场仪式和室内学位授予仪式组成。典礼开始前,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跟随老师一同踏上繁花装点的“政管蓝”长毯,在签名墙前郑重签名、合影留念。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饱含了在场师生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衷心祝愿。

室内学位授予仪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与行政向毕业生表达衷心祝贺,并真诚嘱托全体毕业生们:一要志存高远,坚守家国情怀;二要砥砺奋斗,坚持终生学习;三要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做眼中有光、心中有爱、胸中有志、肩上有责的新时代新青年,谱写美好的人生乐章。

教师代表徐其龙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修心的同时怀揣三颗心:一是主动探寻热爱事物、努力追求理想生活的“主动之心”;二是脚踏实地、忙时心不乱,闲时心不慌的“踏实之心”;三是关心社会、体察世间冷暖的“社会之心”。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肖志康发言。他诚挚感恩母院培育与恩师教诲,并表示将牢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要求,不忘“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校生代表蒋汶珈发言,向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表示今后将会以优秀师兄师姐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典礼上,学院领导对考博、保研和考研升学毕业生进行表彰。随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分批次列队上台,接受学院领导、导师代表颁发的毕业卷轴、礼物。肖富群院长为他们拨穗正冠并进行合影。最后,由毕业生代表刘妙彤、杨思婧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宣誓。

“重礼智诚信,育桃李芬芳;大道坦荡君行健,志存高远万里翔。”伴随着昂扬奋发的校歌,政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文:胡贝贝)


师生合影

师生同走长毯

“一路生花”入场仪式

学院党委何广寿书记致辞

教师代表徐其龙发言

硕士毕业生代表肖志康发言

在校生代表蒋汶珈发言

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为升学毕业生颁奖


肖富群院长为毕业生拨穗

毕业生宣誓

毕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