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星海远阔 ‘政’程有我”2022届毕业展演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266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政管情谊,山高水长。6月2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星海远阔 ‘政’程有我”2022届毕业晚会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毕业展演。

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舞蹈《For Youth》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上台致开场词并逐一介绍到场嘉宾,随后音乐响起,全体师生共同享受精彩纷呈的表演。舞蹈《西楼别序》包含离别思绪,将不舍之情融入到了柔美舞姿之中;歌曲《麻雀》寄托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舞蹈《Tomboy》、话剧《久别重逢》、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Remind Me》、啦啦操《oh》等节目接连上演。每一个节目都独具特色,或播撒热情,或动人心弦,将毕业的喜悦和惜别之情拉向高潮。其中,穿插于节目间的抽奖活动环节更是激动人心,惊喜连连。由毕业生照片剪辑而成的回忆录视频《请回答2022》,回顾了毕业生们的笑与泪,展现了毕业生们青春风貌之飞扬;学院教师的祝福视频则表达了对毕业生真挚美好的祝愿。最后,在场毕业生合唱歌曲《那些年》,动情的演唱流露出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眷恋与不舍。毕业生们将不舍、感恩的复杂情绪交织在歌词当中,于心中同老师、同学再道了一句珍重与告别。晚会最后,现场观众合影留念,晚会至此落下帷幕。

时光飞逝,如今毕业生们即将重新启航,驶向更广阔的天地。祝愿全体毕业生带着美好的回忆和学院老师殷切的祝愿继续奋勇向前,一路繁花似锦,在未来的征程中璀璨生光。

(文/杨家敏)


开场舞《For Youth》


舞蹈《西楼别序》

话剧《久别重逢》

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

歌曲《Remind You》

合唱歌曲《那些年》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