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桂林市象山区政府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75

6月24日,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桂林市象山区政府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桂林市象山区委副书记李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浩,区委编办主任彭友谊,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副院长石大建、公共管理系主任张雄及学院驻象山区全体实习学生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象山区委副书记李超对何广寿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政管学院对象山区人才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政管学院与象山区政府签约共建实践基地意义重大,希望加强同政管学院的交流,深化校政、校地合作,促进政府与高校共建,推动人才培养。

何广寿书记代表政管学院作签约方发言。他表示,象山区政府与学院建设发展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实习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象山区政府的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力争以专业支撑和科研支持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院副院长石大建与象山区委组织部部长陈浩共同签署基地建设协议。象山区委副书记李超、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一同揭牌。

此次实践基地签约有效开发了大学生第二课堂,构建起学院“三全育人”新格局。今后,学院将积极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政企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陈可善)

签署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