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实习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60

为深入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巩固实践育人成果,总结反思实习经历,6月24日下午在象山区政府三楼会议室、桂林魅力花园国际养老公寓会议室开展了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实习生欢送会。象山区区委副书记李超,象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浩,象山区政府部门、养老公寓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副院长石大建、公共管理系主任张雄、团委副书记陈科亮及全体实习生参与欢送会。

会上,象山区区委副书记李超对同学们的实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学院领导老师对象山区人才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保持真切的家国情怀;不畏艰难困苦,保持昂扬的战斗姿态;矢志艰苦奋斗,保持追梦的赤忱初心;锤炼高尚品格,保持内心的从容淡定,将个人事业融入祖国建设大业,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希望所有实习生从宝贵的实习经历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将所学所获运用于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听从党和人民的号召,积极走向基层一线;二是做到求真务实,坚持学以致用,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充分结合;三是秉持院训精神,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贡献。此外何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实习为契机,加强与各实习单位的教学、科研合作,为优质院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实习老师代表张雄老师向各实习单位给学院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以及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及时总结实习经验,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认识自身不足,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实习生代表李夏瑶向政府、学院的领导、工作人员及老师表达衷心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实习期间的经验和感悟,表示通过实习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磨炼了顽强的意志,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她号召全体实习生要将实习收获运用于实践,脚踏实地谱写青春之歌。

据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专业人才培养,从课堂专业学习到实习实践磨练,再到经验总结反思和论文写作提升,逐渐形成具有政管特色的专业培养体系。今后学院也将搭建更专业、更高效、更务实的校政企合作新模式,为深化实践育人打下坚实基础。

(文/陈可善)

象山区区委副书记李超及象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浩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公共管理系主任张雄发言

实习欢送会现场

象山区政府合影留念

魅力花园国际养老公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