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时政专栏  清廉学院

清廉政管:政管学院召开以案明纪教育会议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27

为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打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治院氛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9月19日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组织开展以案明纪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行政教辅到场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传达学校2022年第五次纪检监察工作会会议精神,传达了2022年秋季学期政治监督重点建议(清单)内容,通报了近期高校教师违反师风师德等典型案例。

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强调,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并针对典型案件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指出问题产生的根源,要求引为镜鉴,紧绷纪律之弦,明晰行止之距。他指出,全院师生学习贯彻清廉广西的部署,落实“清廉师大”建设方案,把清廉建设融入管党治党、办学治院全过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加强风险防控,堵塞管理漏洞,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要立足工作本职,持续深入作风建设,努力实现确保干部清正、教师清廉、学生清醇、校风清明,以清澈纯粹的风貌和锐意进取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文佳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