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时政专栏  清廉学院

政管学院召开2022年“清廉政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对清廉学校建设的有关要求,助推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9月21日,政管学院召开“清廉政管”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行政人员、专职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主持。

会上,何广寿再次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十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等有关文件要求,对下一步“清廉政管”建设和即将开展的清廉学校建设专项调研监督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清廉广西的部署,落实“清廉师大”建设方案,把清廉建设融入管党治党、办学治院全过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气充盈,强院兴校”为导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清廉政管”建设;二是要重点抓好廉洁文化建设,聚焦“崇清尚廉、成才成人”的重点,绘就学院教育清廉底色,将“清廉因子”融入学院发展、师生成长全过程;三是要持续做好廉洁教育,坚持“廉洁高效,担当善成”的目标,抓好党纪法规、纪律教育,在学院建设中厚植廉洁文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钟叶宽)

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