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院友发展  院友风采  本科生  行政管理

韦子巧

发布者:邵芳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58


韦子巧,男,广西灵山县人,2008年9月至2012年6月就读于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想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并获得理学学士学位,现任广西国有钦廉林场内审中心主任(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职务,抽调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办公室工作。

自大学毕业以来,本人长期从事林业工作,先后在自治区直属国有林场的人事部门、基层营林单位、综合管理岗位等工作,见证和参与了广西林业,特别是北部湾林业生态事业的建设发展,先后组织广西国有钦廉林场多次薪酬制度改革,林场人均薪酬较改革前提高35%以上;组织招聘生态护林员90多人、营林管理技术人员60多人;组织发放13000多人次共3000多万离退休生活补助;组织收回被侵占国有林地12400多亩,参与营造林20000多亩;组织编制林场“十四五”发展规划。2018年取得中级经济师职称,近年来先后被评为林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连续多年荣获嘉奖奖励,是林场及自治区直属林业事业单位重点培养后备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