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院友发展  院友风采  本科生  社会工作

黄吉萍

发布者:邵芳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01


黄吉萍,女,瑶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现任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党委委员、互联网营销学院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副院长。

在高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3年来,黄吉萍一直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师誓言,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担任支部书记三年多来,支部被评为“百色市先进基层党组织”1次、校级 “先进基层党组织”2次、校级“学习强国”平台“优秀学习组织”1次。她个人先后获得广西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1次、广西民办教育优秀教师1次、县市级优秀教育工作者1次、县级优秀党务工作者1次、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3次、优秀共产党员2次、优秀中层干部6次、优秀教育工作者3次。她指导学生参加校内外各类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区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县市级创新创业大赛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奖2项,校级1等奖3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