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院友发展  院友风采  本科生  社会工作

李玮

发布者:邵芳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25


李玮,女,1982年生,桂林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学士。现任防城港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督察科科长。2002年9月至2006年7月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本科;2010年9月至2012年7月在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学习;2015年10月至2016年4月在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协调处跟班学习。

2006年7月至2007年3月,李玮在厦门市翔鹭国际大酒店工作;2007年3月至2010年10月在东兴市第二中学任教。2010年10月至2013年7月,李玮通过公选调任防城港市港口区企沙镇任副镇长、党委委员;2013年7月至2017年2月在港口区政府办工作,任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协助分管农林水副区长工作);2017年2月至今在防城港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工作,任督察和协调科副科长、科长,督察科科长。

在东兴市第二中学任教期间,李玮获得东兴市中小学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全国中小学教师“说课稿”三等奖、东兴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先进个人。

李玮在防城港市港口区企沙镇任职期间,组织协调各村(社区)修建“村级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被授予防城港市村级组织建设“六统强基工程”先进个人称号。

在防城港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督察和协调科、督察科任职期间,李玮主攻中越跨境经济、跨境旅游、互市贸易等方面的问题与政策课题研究,撰写了多篇论文和调研报告,2018年至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自治区调研成果优秀奖,论文多次在自治区和防城港市获奖。


附李玮工作期间的获奖论文及调研报告如下:

1.调研论文《东兴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习状况的调查与分析》,在防城港市2010年教育研究成果评比中获得“一等奖”;

2.论文《新课程新教学方式探究—思想品德课“合作学习”浅谈》,获得广西中小学教育教学论文“一等奖”;

3.调研论文《疍家文化浅析》,获得2011年度港口区统战理论调研论文“三等奖”;

4.文章《防城港市互联互通建设大提速》,刊登于2017年5月10日《广西日报》;

5.文章《防城港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行“多证合一”》,刊登于2017年7月11日《广西日报》头版;

6.调研报告《关于加快推进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的战略思考》,荣获2018年全区党委政研系统“大学习大调研”活动调研成果一等奖;                                                           

7.调研报告《关于满洲里、大连金普新区发展边境旅游、跨境电商和口岸经济的考察报告》,荣获2018年全区党委政研系统“大学习大调研”活动调研成果优秀奖;                                                                            

8.调研报告《一带一路背景下防城港——崇左中越跨境旅游合作的战略研究》,荣获2019年全区党委政研系统“大学习大调研”活动调研成果三等奖;                                                       

9.调研报告《加快防城港市边民互市贸易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口岸经济的调研报告》,荣获2019年全区党委政研系统“大学习大调研”活动调研成果优秀奖;                                                      

10.调研报告《防城港市构建新时代基层党建新格局的实践探索》,荣获2020年全区党委政研系统“大学习大调研”活动调研成果优秀奖;

11.改革典型案例《防城港市打造跨境征信服务平台,精准助力桂企“扬帆出海”》,入选2021年全区第四批(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典型经验复制推广清单; 

12.改革典型案例《推进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广西唯一入选“中国改革2021年度地方全面深化改革典型案例”。

13.《防城港市创新碳汇金融体制机制,探索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新路径》被评为2021年全区优秀改革成果。

14.调研报告《防城港市构建新时代基层党建新格局的实践探索》获得“爱党爱国爱港城”——防城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防城港市征集评选论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