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院友发展  院友风采  本科生  社会学

钟业金

发布者:邵芳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402


钟业金,男,1982年4月出生,广西兴业人,2003年9月考入广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专业,200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6月获得法学学士学位,2007年7月录用为广西选调生。在组织悉心培养和关心帮助下,先后在梧州市岑溪市水汶镇、梧州市委组织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理委员会工作过,先后担任水汶镇人大秘书,梧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干部三科副科长、人才科副科长,试验区(梧州)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教育科科长,试验区(梧州)管委会行政服务局副局长兼公共事务管理科科长等职务,无论在哪个岗位,始终牢固树立“认真工作只是合格,用心工作才是优秀”的理念,任职期间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先后荣获梧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梧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梧州市“力争上游”好集体好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22年4月起,担任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