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归来启新程,总结再出发——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发展,深化巩固实践育人成果,总结反思实习成效,提高实习质量,9月27-2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别于理四103、304、305教室举办2019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全面系统总结学院2019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学院副院长石大建、各系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总结会上,各实习小组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讲演,全面展示了实习期间的工作收获,同学们从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实习感悟、专业建议等多维度出发,深入总结在实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自己的反思讨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多样。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实习是一次珍贵的锻炼机会,通过专业实习,大家的工作水平、处事态度、安全保密意识、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增强,自我认知与自我定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各专业指导老师根据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相关点评,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乐观与吃苦耐劳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出色的完成了实习任务,要求大家要珍惜这次实习经历,不断提高人生阅历,积累工作经验。

学院副院长石大建老师对各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也针对实习中存在的不足作出分析与指导,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加思考,取长补短,做好人生规划,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本科生毕业实习对于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自分院建设以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从课堂专业学习、专业实习锻炼到经验总结反思,逐渐形成具有政管特色的专业培养体系,为深化实践育人打下坚实基础。

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合影

2019级社会学专业合影

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