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时政专栏  清廉学院

政管学院、文旅学院联合开展“建强战斗堡垒 共建清廉师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130

为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9月29日上午,政管学院和文旅学院联合举行“建强战斗堡垒 共建清廉师大”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学校清廉建设督查专题座谈会会议精神,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领会《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十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等文件,进一步明确开展“清廉师大”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工作任务,持续在拓展廉洁文化阵地上下功夫,在强化清廉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在打造廉洁文化品牌上下功夫。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切实扛起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健全协同机制,增强工作合力。建立领导班子常态化沟通机制,增强清廉师大工作合力。聚焦党员干部关键少数,强化清廉建设,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规范工作台账整理,形成工作闭环,加强清廉师大建设工作跟踪问效。加强对清廉支部、清廉班级、清廉社团等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认真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陈强 文/蔡慧玲)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