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召开2022年福达控股集团专场招聘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84

10月1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于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理科楼四区202教室召开福达控股集团2022年广西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段全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辅导员王婷婷、邓艺君及两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会议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辅导员钟叶宽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明作就业动员讲话。她指出,“就业”是人生必经之路,勉励同学们要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勇敢面对就业市场的竞争,把自身最佳的状态展现给用人单位,进而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福达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段全贺从集团简介、集团发展、集团优势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作详细宣讲,系统地介绍了福达控股集团当前的营销优势、研发优势和职能支持等方面,段全贺经理还通过自身经历向在场师生介绍福达控股集团的薪酬待遇水平以及人才引进政策,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岗位的双向匹配。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问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位主管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吸引了100余名毕业生投递简历并参加会后一对一面试。

据悉,政管学院及经管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充分整合校友资源,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精准提供和推荐更多优质就业信息,全力确保学院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图、文/潘宏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明作就业动员讲话

福达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段全贺作宣讲

交流互动环节

一对一面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