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政管学院荣获广西师范大学“校庆杯” 暨第十届“桃李杯”师生混合组总冠军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206

10月21日,广西师范大学“校庆杯”暨第十届“桃李杯”气排球比赛在万众瞩目下圆满结束。政管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以优异的表现取得师生混合组总冠军、女子组第七名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现政管学子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政管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鼓励政管学子秉承“不服输”“不怕输”的顽强精神奋力拼搏。在本次气排球赛前,学院针对参赛人员组织了认真、高效的赛前训练,制定了合理、有针对性的战术,极大地增进了队员之间的默契,提高了团队的整体战斗力,为正式比赛做出了充足的准备。

莘莘学子齐聚雁山,飒爽英姿驰骋赛场。在紧张刺激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采取灵活的走位战术,熟练应用赛前所训练出的精湛球技,积极发挥出团队的最佳水准。一次次奋不顾身的飞扑救球,一个个令人振奋的绝妙扣杀,不但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也赛出了政管学子的风采和活力。政管学院参赛团队凭借训练有素的队员、高明的战术布置以及顽强的意志和必胜的决心,为观众献出了一场有勇有谋的高质量对决,最终也给本次气排球赛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

永不放弃、奋力拼搏是政管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的真实写照。在本次“校庆杯”暨第十届“桃李杯”气排球比赛中,政管学院参赛队伍完美地展示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加强了政管学院的内部凝聚力,也为学院成员共同铺就政管学院的光辉未来增添了信心和动力。相信在本次比赛的鼓舞下,政管学院在未来的体育赛事中会有着更精彩的表现。

(图/凌愫莹,文/黄小康、杨家敏,审核/何广寿)

女队比赛现场

混合队比赛现场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