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政管学院在第四届青春舞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36

为庆祝学校建校90周年,推动形成具有时代特征、师大特色、示范引领作用的师生健身健康发展新格局,10月23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2022年第四届青春舞大赛,共有21支来自不同学院(部)的代表团队同台竞技,其中政管学院代表团队第19位上场。

凌云赛场,“政”彩不断。伴随着动感欢快的旋律,政管学院的队员们身着极具学院特色的“政管蓝”队服,高举花球,热情洋溢地步入赛场。观众席上,政管学子挥动手中道具,齐声高喊“政管政管,坚毅勇敢,汇聚英才,既往开来”,与参赛队员形成场上场下呼应,势如破竹,锐不可当。

音乐响起,参赛队员依次摆出“G”“X”“N”“U”字母,由校旗、院旗、班旗组成的旗手方阵挥舞旗帜。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政管学子们舞动身姿,整齐划一。流畅的过渡动作,丰富的队形变化,精准的节奏卡点,侧手翻、一字马、中位托举等亮点展示引得场上评委与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政管学院代表团队凭借优异表现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鲜花和掌声的背后往往是不为人知的汗水与付出。自组建学院代表团队以来,队员们克服训练道路上的重重困难,勇敢迎接种种的未知挑战,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次比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政管学子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形象。政管学子将秉承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投身强院兴校征程,再续政管传奇,再创政管辉煌,再展政管特色。 

                       (文/李忠智、胡贝贝,审核/文佳慧、梁婵娟)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