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时政专栏  清廉学院

【清廉政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布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开展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神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58

11月7日上午,政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9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布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开展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研究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主持。

会上,何广寿书记通报了学校纪检监察组近期的工作重点,度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开展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和学院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思路,学院纪委书记梁婵娟针对本次专项整治的具体工作做了补充。

何广寿书记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排查和整改工作务必要做细做实;二是以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加强教育和宣传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广大师生的红线意识;三是积极配合学校开展专项巡查,发现问题绝不纵容姑息,要严查深挖。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学院二级纪委工作职能和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对三公经费、科研经费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学院党委一定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实现学院长远发展目标打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文/徐祺琪 审核/梁婵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