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开展2020级、2021级国教分流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03

为进一步了解2020级以及2021级国教分流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国教分流学生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10日中午在行政北楼474会议室成功开展2020级、2021级国教分流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团委副书记文佳慧、本科教学秘书李芳彦、2021级辅导员钟叶宽、兼职辅导员周倩倩以及2020级和2021级国教分流学生代表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石大建主持。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分享了分流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实习时间与学习课程时间冲突、课程学分转换、到梦空间个人信息更改、创新创业课程安排、课程免听制度、考试时间安排等问题提出困惑。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针对学生所提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从心理疏导方面为同学们的日常情绪管理提出建议,她表示,同学们遇到问题时首先应自我冷静、放平心态,进行自我反思;其次积极尝试寻找他人的帮助,避免情绪的崩溃。

最后,学院副院长石大建对同学们的分享与提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他希望本次会议能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所帮助,勉励与会人员在课后自觉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明德厚生 达道笃行”的院训精神,不断磨练自我、健全本领,收获一段美好的政管学习生活之旅。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大学生成长“i”计划中的一项子活动,旨在构建学院与国教分流学生间的交流平台,合力解决分流学生习生活上的困惑和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积极、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下一步,政管学院将继续搭建师生常态化交流平台,持续改善、优化管理,多措并举落实大学生成长“i”计划,扎实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地见效。

                                           (文/李忠智 杨家敏 图/凌愫莹 审核/梁婵娟)

会议现场

学院副院长石大建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婵娟答疑解惑

国教分流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