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喜报】政管学院调研团队成功入围“2022·调研中国”年度十强团队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42

2022年11月10日,“2022·调研中国”十强队伍正式公布,由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李全利副教授指导的凌云行调研团队及其调研课题“乡村振兴背景下驻村干部农民动员的实践困境及优化机制研究—基于广西凌云县的调研与分析”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十强,成为广西师范大学有史以来首个闯入十强的团队,创造了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政管学院凌云行调研团队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专任教师李全利副教授在指导下,于今年5月获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6月晋级“2022·调研中国”百强队伍。在李全利副教授与政管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团队成员于7月前往百色市凌云县各村开展田野调查,获取诸多详实资料。8月荣获第二届费孝通田野调查项目资助计划立项,10月入围“2022·调研中国”全国三十强队伍,11月获校级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并成功入围“2022·调研中国”十强队伍,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充分彰显了政管学子矢志不渝、驰而不息、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政管学院将继续统筹推进“质量立院、特色建院、人才强院、科研兴院、师生荣院”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三全育人”工作不断发展,让青春梦想在矢志奋斗中熠熠生辉,在不舍寸功中开花结果,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强院兴校篇章写下生动注脚。

(文/ 林琳 胡贝贝 审核/梁婵娟 文佳慧)

“2022调研中国”年度十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