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70

为掌握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大创项目研究有实效、出成果,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政管学院于11月19日上午在理科楼四区101、102、103教室成功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同时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现场直播。学院教师覃琮、张雄、邬志野、蒙常胜、吴晓霞、徐其龙、李翔宇、李昊晟、阳云云担任此次中期检查答辩会评审专家。

本次会议共有40支队伍参与答辩,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以及答辩流程与评比细则。答辩开始,各团队负责人通过PPT进行项目展示,就团队项目的灵感来源、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虚心向评委老师请教项目后续研究方法和完善建议。评审老师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并对各团队进行针对性提问。评审专家对答辩团队敢于调研、勤于实践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每支队伍的调研报告指出项目存在的不足,针对答辩团队遇到的困难提出可行性建议,为团队未来的调研指明方向。最后,所有项目团队均顺利获得通过。

此次大创中期检查答辩会是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生动体现,既有利于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又为学院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政管学院大创项目质量和调研水平,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文/李忠智 杨家敏 审核/梁婵娟)

 

团队答辩现场

评委老师进行提问

评委老师进行总结

第一答辩小组合影留念

第二答辩小组合影留念

第三答辩小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