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同上一堂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课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传达并落实桂林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强化学生防疫意识,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11月2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主题为“同上一堂疫情防控警示教育班会课”的线上年级例会,例会分别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兼职辅导员、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以及当前国家、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指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等相关事宜,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各辅导员通过展示我校近期通报的案例和相关高校的警示案例,对同学们进行警示教育。

此外,各年级辅导员还号召全体同学要自觉与学校保持统一战线,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更多支持和理解。对校园日常活动时的防护要求及每天进行核酸检测、晨午报工作等方面工作都进行了有关部署安排,倡导同学们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在静态管理中平衡学习与生活,采用恰当方式调节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全力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此次全院疫情防控警示教育班会课的召开有效帮助了各年级学生对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当前形势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帮助学生更明确自身的责任,切实强化了学生的防控意识。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认真遵守各项规定,齐心战胜疫情,在战“疫”中学会成长、学会关怀、学会承担、学会珍惜、学会感激,共同用实际行动助力战“疫”胜利的到来。

各年级“同上一堂疫情防控警示教育班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