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时政专栏  清廉学院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研党支部开展 “听党话 跟党走 做清淳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加强支部廉洁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值此国际反腐日之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研党支部于广西师范大学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 做清淳学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80余名同志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共同参观广西师范大学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基地致力于推动校园党风廉政建设的成立初衷,并依次讲解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榜样、雁园廉声和以案为戒等五个板块内容。通过重温历代各界的廉洁故事、观看各类警示教育案件,全体同志接受了一场刻骨铭心的廉洁文化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文佳慧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的奉廉决心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在横幅上落款签名,许下自己“听党话 跟党走 做清淳学生”的铮铮誓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响应了学校党委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助力打造政治清明、风气清朗、文化清新的“清廉政管”,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知红线、定底线,树立廉洁观念、践行廉洁行为,争做清淳学生,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成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鲜明标识。

                             (图、文/徐孜,审核/梁婵娟、文佳慧)

支部成员认真听讲


重温入党誓词

廉洁承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