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政治与共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9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增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激发青年学生的梦想与担当,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1月10日晚在线上举行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文佳慧、张竹沁,学院优秀调研团队代表及2021级、2022级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竹沁老师对本次寒假社会调研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强调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安全健康问题。学院团委学术实践部负责人对《学院寒假社会活动展开方案》进行相关解读,并对寒假社会实践的调研方式、地点,调研报告撰写规范、申报注意事项、评比机制进行了重点介绍。紧接着,学院融媒体中心新闻部负责人从新闻稿的写作、照片的拍摄、投稿格式及流程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传规范进行了讲解与培训。202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秦玉婕、2020级行政管理王邱莎分别代表学院优秀调研团队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明确了寒假社会实践中的注意事项,激发了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的热情,有利于促进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展开。下一步,学院将提供更加有利于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优良环境、促进政管学子全面发展,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纵深发展。

(文/林琳 审核/梁婵娟、文佳慧

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竹沁老师讲话

学院团委学术实践部负责人对《学院寒假社会活动展开方案》进行解读


融媒体中心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传规范介绍

学院优秀调研团队进行了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