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政管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度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次中期检查答辩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80

为进一步了解政管学院2022年度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进展情况,对大创项目的后期实施提供建设性建议,政管学院于1月12日下午和晚上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2022年度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次中期检查答辩会,学院教师张雄、蒙常胜、韦秋霜、覃琮、徐其龙、蔡慧玲、刘博然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审老师。

本次会议共有28支队伍参与答辩,会议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出席本次答辩会到场嘉宾、评审老师以及答辩流程与评比细则。答辩开始,各团队负责人通过PPT进行项目展示,就团队项目的前期计划、研究进展、阶段成果、存在问题及后续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向评审老师请教项目后续研究方法和对策建议。评审老师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项目汇报,并对各团队所阐述的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评审老师对答辩团队项目优秀的部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项目中存在的不足,针对不足提出可行性建议,为团队未来的调研指明方向。

此次院级大创中期检查答辩会是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生动体现,有利于激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提升政管学院大创项目质量和调研水平奠定基础。

                                                     (文/李忠智 审核/梁婵娟 张竹沁)

会议截图

团队成员进行汇报

覃琮老师进行点评

刘博然老师进行点评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