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改科研  学术动态

政管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三场论证辅导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1-29浏览次数:268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月28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育才校区文二北楼902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辅导会。会议特别邀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刘鹏教授莅临指导。此次论证会涉及社会学、人口学、民族学、管理学及政治学等学科,线上线下共30余位老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周超教授主持。

会上,各申报老师依次对所申报的选题,以及选题的研究思路、框架结构进行简要陈述,随后刘鹏教授对各申报老师的选题依据、研究核心问题、论证框架等内容逐一进行具体而深刻的剖析,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场互动热烈,申报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论证辅导会,有效拓展了各申报老师的研究思路和学术视野,使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选题方向,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阶段,学院将持续跟进,督促各申报老师根据专家建议,对申报书进行认真、仔细修改和反复打磨,同时继续推进和落实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申报质量。

(图、文/杨晓艳 审核/周超)

线下会场

线上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