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举行学院学生组织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8

3月1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组织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在雁山校区理科楼四区102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团委副书记文佳慧、张竹沁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各部门、学生会、融媒体中心、社团与公益志愿服务中心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

团委副书记文佳慧对现场述职的各学生组织、部门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她指出,2022年,学院各学生组织切实加强党对团学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新时代团学工作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落实在政治方向上、落实在对标争先上、落实在为师生服务上,为全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希望各学生组织继续弘扬奋斗精神,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总结讲话,强调学生组织是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坚持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奋力打造新时代坚强过硬的学生组织。一是要进一步以党的科学理论为指导武装青年,自觉扛起学生组织桥梁纽带重要职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二是要进一步以党的光辉旗帜为目标指引青年,以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为素材,深入细致引导和启发青年,不断激发青年奋发图强、强院兴校的活力和热情。三是要以党的优良作风为依托塑造青年,坚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传承改革创新精神,高扬从严从实之风,团结带领学院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学生组织年度工作述职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推动团学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年度工作述职有效调动了学院各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了各学生组织的紧密联系,为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图/吴浪 文/黄小康 审核/梁婵娟、杨真宝) 

部门代表进行述职

团委副书记文佳慧发言

团委书记杨真宝发言

与会人员全体合影留念